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09-26 16:25  

9月25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冰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王贤等一行6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思政部部长刘春媚、副部长贾慧舫、康志青教授及刘津、靳津等参加了交流会。

刘春媚部长首先代表思政部对李冰梅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来访的李冰梅副院长及其他教师共同参观了学院的轨道实训中心、机械实训中心、电商实训中心及创业中心。

交流会中,刘春媚部长介绍了学院思政部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科研工作,贾慧舫副部长介绍了学院思政部的《新时代交通强国战略》思政选修课建设基本情况,康志青教授介绍了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院思政部教师基本了解了四川高职院校的思政课改革情况,有力促进了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在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营造了兄弟学院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颂抗疫精神 立强国之志——苏敬书记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根基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