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讲堂>>正文
 
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的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2014-12-14 17:47  

http://p3.img.cctvpic.com/photoAlbum/page/performance/img/2013/12/2/1385970771713_327.jpg

主要事迹:2012年5月,临沧禁毒支队获悉,毒枭穆荣宏组织境外人员进行大宗毒品交易。由于毗邻世界毒源地“金三角”地区,历来被视为走私贩毒的便捷通道。历时六十多个昼夜,临沧禁毒支队以零伤亡的战绩,又一次成功地将毒品挡在了国门之外。该案是临沧禁毒支队建队15年来,侦办的第17862宗案件,至此,临沧禁毒支队缴获毒品数量已高达26.5吨!

颁奖词:与毒贩子斗智,与亡命徒斗勇,他们驰骋国门内外,斩毒源、拔毒根,守护七彩云南,捍卫美丽中国,完成人类对抗邪恶和贪婪的觉醒与救赎!

来源:CCTV官网

上一条:吴菊萍:托举生命的最美妈妈
下一条:硬汉船长——中国海警2350舰舰长 黄祈泉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