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讲堂>>正文
 
硬汉船长——中国海警2350舰舰长 黄祈泉
2014-12-14 17:46  

http://p4.img.cctvpic.com/photoAlbum/page/performance/img/2013/12/2/1385964934104_312.jpg

主要事迹:他是一位舰长,面对变化莫测的海上情况,顶风逆浪,从不退缩;他是一名卫士,守护国家海洋权益,应对从容,决不退让。一直以来,他和他的战友们用自己的行动与勇气彰显了中国海警坚决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决心。2012年,黄祈泉所在的中国海警2350船巡航235天,一年多来,中国政府公务执法船舶实现了在钓鱼岛海域的常态化巡航,以实际行动宣示主权,不辱使命,不负重望。

颁奖词:“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带着守土之责,他脚踩波涛,头顶国旗,在水面上画中国边界,在大海里筑蓝色长城!

来源:CCTV官网

上一条: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的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下一条:影响中国2013年度法治人物:浦志强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