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思政部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3-20 16:04  

3月19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峻岭、办公室主任贾佳霖来到我院考察交流,思政部部长刘春媚、副部长贾慧舫以及康志青教授与来访同行专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思政部部长刘春媚首先代表思政部对潘峻岭院长和贾佳霖主任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潘峻岭院长和贾佳霖主任参观了思政部教学成果展览,介绍了思政部的机构设置、特色项目、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

随后又参观了思政智慧研练室,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部长刘春媚介绍了课程思政、虚拟党史馆和国史馆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思政课核心课程、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潘峻岭院长对我院思政教学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思政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邀我院师生前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两校的联系和友谊,为今后在思想政治教育改革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守正创新结硕果 捷报频传创佳绩——学院思政课教师在全国多项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祝贺我院在天津市中华传统文化优秀作品经典诵读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