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喜报 我校教师徐立业的参赛作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荣获一等奖
2023-05-11 16:42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警备区战备建设局主办的2022年度天津市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教师徐立业的参赛作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荣获一等奖。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把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育人的各个环节,扎实做好军事理论课教学、学生军训、征兵等工作,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爱军拥军意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在思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军事理论课围绕教学狠抓效果,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军事理论课和国防教育的价值引领作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军事课教学创新与发展。


上一条:学院应邀参加京津冀“职教文化与红色文化融合育人”研讨会并作典型经验交流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同心携手共发展轨道文化共弘扬”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