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8:38  

2022年12月1日,思政党支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2020年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晋利珍为思政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解读。

晋利珍教授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以及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两个问题为党员教师们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晋利珍教授结合当下热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理念和方法,从融入的根本取向、核心思路以及具体方法为老师们展开讲解,内容有高度、有深度。同时,晋利珍教授亲切地为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还为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为教师们如何提升教学能力答疑解惑,内容有厚度、有温度。

思政党支部的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政治性,又彰显自身特色,让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见成效,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认同与行动自觉。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数字化资源平台,用好时政资源,用好红色基地资源,用好鲜活事例,将其有机融入教学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上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 交通强国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与行”公众号平台被评为2022年度“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