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习指南 | 文化讲堂 | 党团知识 | 思政大讲堂 | 思政课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高职独立学院组)冠军
2021-06-20 11:45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决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举办2021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学校初赛、市级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历时80多天,全市20多所职业院校和独立学院共81个作品进入市级复赛,经专家评委及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决出15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我院张甜老师和赵媛媛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6月19日上午,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高职独立学院组)决赛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李彦龙带领团队,以《你的名字 我的信仰》为授课题目,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接续奋斗的历史征程,荣获大赛一等奖;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天昊带领团队,以《初心如锦时 归来仍少年》为题,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传承,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过硬的综合能力,更激发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思政部新形式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